「演講免費,車馬費⋯⋯!」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演講免費,車馬費⋯⋯!」


演講結束後,在等待Uber的時候,益品書屋淡水館陳蓉芬館長對我說:


「阿德學長,你的演講太精彩了,我想幫你介紹給其他單位,能否分享一下助人豐己演講的細節辦法呢?」


「當然可以!感謝你的欣賞與支持!」


(助人豐己演講辦法:捐一萬元,我免費送你一場演講及100本書)


「不好意思,我有兩個可能不禮貌的問題,請見諒,


1、免演講費用,但需要支付交通費嗎?因為你在台中,今天卻到淡水演講⋯」


「交通費用也全免!對了,我一年只做12場演講,每月最多兩場!」


「哇!真是佛心來著!」


2、「再問一下捐一萬元的方式以及捐贈的單位?」


「捐贈單位由你決定,只要是合法捐款單位都可以,但請在捐款單上註明我的名字喔!」


「哇!真是一個善的循環!」


「阿德學長,今天真的太精彩了!期待明年再邀請您分享喔!下次去台中一定找您喝咖啡,期待再見面!感恩謝謝🙏!保重身體,期待您有新的壯遊之旅!」


2023年12月2日,助人豐己公益演講第14場,益品書屋淡水館,圓滿順利,傳遞善意。

    江文德
    江文德
    *勇敢壯遊趣:不走出去家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玩老媽趣:越玩越有趣*玩:人生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