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傳奇,天一香魯肉飯,流傳百年的好味道.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推薦已經屹立在基隆廟口超過100年的魯肉飯,

天一香魯肉飯.

基隆廟口攤位一位難求,

而天一香則是少數中的少數,

生意好到多吃下一個攤位.

所以你下次去基隆廟口可以留意一下,

天一香不只一個攤位.

同時,可以看看攤位工作人員忙個不停,

而攤位上的客人也是川流不息的來來去去.

因為吃魯肉飯花不了太多時間,

所以雖然常常客滿,

但別擔心,翻桌率超高,很快就會有座位.

接下來就看看我推薦的天一香四寶.

1.魯肉飯當然是必吃,看看滿滿的魯肉,

用看的都能感受到入口即化的感覺,

我覺得比較適合種口味的朋友,

還有南部的朋友可能更愛,因為口味上有一點點鹹中帶甜.

聽說南部口味吃比較甜.

raw-image

2.再來點了魯肉飯之外,筍絲我也超推薦,

超嫩的筍絲,淋上超搭到要人命的醬料.

其實可以多來一份.

raw-image

3.油豆腐我覺得也是魯肉飯的絕配搭檔,

同樣的軟嫩淋上一樣超搭到要人命的醬汁,

美味滿點.

raw-image

4.當然還有她的肉羹湯,香菜的香氣簡直是槓上開花,

湯頭甘甜美麗,然後一碗滿滿的肉羹,Q彈好滋味.

吃完剛剛的重口味,肉羹湯加上一些黑醋,胡椒粉,

我覺得一定要點一碗肉羹湯,

真的會讓你感到完美的ENDING~

raw-image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基隆廟口天一香魯肉飯,

很熱門,也很有知名度,也很具代表性的庶民美食,

這樣四寶吃下來只要100多台幣,

而且我還是點兩碗魯肉飯.

建議讀者可以把這當成一個套餐來吃,

這樣點準沒錯.

一碗魯肉飯能流傳了100多年.

但是相信還有其他魯肉飯業者也很好吃,

各家魯肉飯也都有各自的支持者跟擁護者.

但是開業超過百年歷史的魯肉飯一定有他的道理跟實力.

所以,下次來基隆廟口不彷吃吃看.

被記載入地方政府的文史資料內的魯肉飯.

流傳百年的好味道.

37會員
147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題以正能量文章為主,透過心靈交流,成為你的心靈捕手,分享我的努力過程,成功經驗,希望與讀者一起邁向成功,一起體會如何從優秀,卓越,輝煌,到達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