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錢行動1121207:關於保健食品。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身是超級過敏兒,從來沒好過那種...,所以人生一路走來,都癢的不勝其擾;而且小時候還不太在意,但長大後腫得像個豬頭,那就很難不介意了...;再加上最近不只皮膚,眼睛也很頻繁的開始腫起來了!非常危險!騎車會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那種危險!

總而言之,好多好多困擾;所以在搭檔的建議下,想說:要不死馬當活馬醫?於是忍痛買了保健食品。

忍痛?超貴的!吃米不知道米價,雖然我以前也真的不吃保健食品,但我也沒想到會這麼貴啊!太嚇人了...

[左:安麗某某公司?][右:魚油]

[左:安麗某某公司?][右:魚油]

首先,因為我是保健食品界的新生,所以也就是道聽塗說就買了某家公司的產品,重點是:不用聽我的建議也沒關係。

然後因為我的眼睛實在很爛,所以就想著應該要買魚油吧!然後就買了!這幾天才剛開始吃,有沒有效?待定...,以後再告訴你們。


聽說性價比很高的一組三入保健品!1121207

聽說性價比很高的一組三入保健品!1121207

因為我很懶,所以聽說有這種組合包可以挑選,我就很開心地選了!而且我發現這是商家的發燒品項,可見懶人還是很多的,我突然一點也不慚愧了!

此外呢,本人吃得很不健康,我喜歡吃充滿化學添加物的零食、精緻的甜食、手搖杯、炸物、燒烤...,反正不健康的食物充斥我整個人生,所以我發現自己真的很需要補充一些營養;再加上老了...,漸漸發現自己確實不年輕了...,所以我決定及早發現,及早努力!

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而且我是壞病人,就總會忘記吃藥那種;所以估計保健食品就更容易被忘記了!但我會努力記住的!


兩樣產品買下來大約四千出頭,大概可以吃二到三個月。這麼細細想來:如果真的有效果,換算下來好像也不是特別貴,畢竟健康無價!

等我努力吃一陣子,可能會寫出一些試用心得之類的!可能啦...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