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 - 平平無奇鮪魚蛋餅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兒很愛蛋餅,昨晚睡前就先預約明天早餐要吃蛋餅。

煎蛋餅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難度的餐點,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專心。

本人從小就很喜歡同時做好幾件事,長大後不論是在處理公事還是家事,一向都是一心好幾用。

例如,可以邊做報表邊跟客戶聊天、回email的同時可以思考另一個問題;炒菜時,可以同時煮湯;等水盛滿鍋子要煮開水時,會先把冷水壺拿到客廳。

而蛋餅皮只要一下下的時間就熟了,我如果分心去做別的事,那餅皮就會過硬變脆,成品端上桌時,就一定會遭到我兒的嫌棄🤣

還好今天我有專心在顧蛋餅,餅皮是軟軟的哦。

今日食材:

大潤發牌蛋餅皮

鮪魚罐頭

雞蛋

奶油

橄欖油

薄醬油


蛋打散,奶油下鍋加熱成液態,放入蛋液、貼上蛋餅皮,等蛋煎熟就趕快翻面,再煎個兩分鐘就可以放上鮪魚,捲起餅皮,關火起鍋,淋上一些薄醬油。

搞定。

raw-image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