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者注意:關於星星兒的炸彈型延宕式反應,務必找具體的證據,星星兒才有安全感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在星星兒的立場,因為炸彈型延宕式反應,導致照顧者感到十分慘重。

就我來說,法定角度,醫院務必戴口罩。因此我個人立場,在我母親提出那新聞,我感到有時的活躍炸彈型延宕式反應。

其實我覺得這一切,光用說的,根本不夠。

對星星兒來說,沒有具體的證據,是沒有安全感的!

就以新冠肺炎的例子,因為只有新聞標題,造成我單方面的擔心。

因此我到現在的前一段時間,炸彈型延宕式反應說出現有時活躍。

頂多只是擔心,沒有焦慮不安。

簡單說,那段時間,是沒有具體證據,甚至,連柴姓學員的環境病理學,進行的分析,我想,是因為炸彈型延宕式反應的活躍,頂多有得到暫時的安全感。

其實我覺得這只是治標,不治本。

真正治本的,是劉姓護理師的「證據」,因為劉姓護理師很清楚,我有達成「委婉表達」的目標,在日間教室,見到沒戴好口罩的學員,因為有接觸相處的培養默契,一聽到我的委婉表達,沒戴好口罩學員,就立刻戴好口罩。甚至,目前大部分的日間學員,有順利戴好口罩。

所以,具體證據,就是,新冠肺炎的共存,加上劉姓護理師的理解,直接說明了,只要該提醒的,就提醒,其他的就用不著干涉。

在做義工的時候,有得到新訊息

我問了莊姓護理師,才知道,新冠肺炎的威力不減,但在經變種,加上全球的研發疫苗,雖說對我而言,只有短短的安全感。

只是在嬰幼兒和孩童,特別明顯,反而有打疫苗,我只記了只會減緩嚴重程度,這回事。

再結合劉姓護理師的分析,因為只有單人的居家隔離,就有向我掛保證。

而在我寫這文章,剛好見到小張醫師,他是感控醫師。

他的分析,更有定心丸。

因為,小張醫師提到,新冠肺炎的變種,為了生存,需要寄宿主和弱化,如此一來就可以生存。

所以我真的有感到,具體的證據。

(在醫師團隊,有兩個同姓,以年紀區分,為大張和小張。)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