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船芳療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2/15收到的第一批產品

2021/12/15收到的第一批產品

相片本記錄著2021/12/15 收到第一批產品,開始使用至今,當時的我因化學藥物治療,正處於身心極度不安煎熬的狀態,這時候真的覺得人活著真的需要福報,才能有好運氣關關難過關關過。(當時的塗塗抹抹是轉移我焦慮身心狀態的方法,因為不想再用另一種藥來緩解副作用,故只好想進辦法藉由運動、芳療走過那一段自己陪自己的路⋯⋯)

人啊!總是等到生病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一開始也會覺得為什麼是我,但現在覺得因為病苦讓我改變很多習慣,就覺得值得了。感謝當時小船商行的芳療產品陪我度過難熬的時刻,但願眾生都能遠離這樣的病苦。

小船家的產品,不僅香氣療癒了我,更幫助我擺脫了因藥而生的私密困擾(這個又是另一個故事),總之,我認真使用了兩年,到今天才公開寫這篇文,挺需要勇氣的,但真心盼望好的產品能夠細水長流的走下去,可以利益到有需要的人,所以,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

這兩年的瓶罐空瓶累積拍了畢業照,有些已經回收了

這兩年的瓶罐空瓶累積拍了畢業照,有些已經回收了

最後,生病了沒關係,該看醫生就看醫生治療,把病交給醫生,但自己必須把心情照顧好,生病也會讓自己成長及受益,把病苦化為增上的力量也是一種學習。❤️

#熱愛愛無限私密洗浴 這香氣超療癒的

#熱愛秘境私密保養 更年期乾燥必備

#熱愛淡定讓心情也從容 照顧心情很重要❗️

1會員
1內容數
紀錄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