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該積極參與自己的人生,「夢行者」2023.12觀後感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夢行者這部影片看完有點心情down他是描述一個演化學的教授意外從別人夢境中成名到變成別人的惡夢


故事裡面有一些驚悚的畫面讓我雙手交叉抱緊自己🫣


從一開始我覺得可能會有一些新奇還有快樂的想法或是這個人的轉變,但其實後面變成比較有一點難過期待能有改過自新的機會和美好的結局但結局…讓我蠻意外的


雖然讓我有學到我們本來應該為想要的事情去爭取,而不只是對自己的生活袖手旁觀等待別人的認同


但我覺得更快樂或是有夢想的電影更適合我🤣


下一部會想要去看旺卡,巧克力工廠的前身


最近看netflix 少年謝爾頓,我覺得療癒😊


你最近有看什麼電影嗎?或推薦哪部歡迎跟我分享。


給任何樣子的自己一個👍🌼 快樂自然發心,親子這條路


#婦兒 #美容 #任何調理 #減肥


療癒生活身心靈FB    IG    Youtube    抖音Tiktok中醫:搜尋 🔍劉郁辰中醫師療癒:搜尋 🔍親子聊心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