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來寫寫這一週的日常生活吧! 試著寫寫看生活日記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把這禮拜的事情整理一下,雖然沒有發生什麼好玩或好笑的事情,不過的確有個值得紀錄的事情。


在這禮拜12/6我發佈了對2023的回顧文章,也是我進駐方格子以來首度投稿的文章。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新的成就及進步。


在之前每次看到方格子的徵文活動就想試著寫寫看,可是每當看到主題就發現我自己寫不出來,總覺得自己還不是能夠去投稿作品的料。


但當我看到2023回顧徵文,心裡想著:「時候到了」。我嘗試著開始寫下對於這一年的回憶及新的一年期望,接著投稿。說實話的 我對我當初毫不猶豫按下發佈我其實感到訝異!我居然沒有半點遲疑,在打完文章後檢查一下直接發送。我想這是我正在改變吧!變得有自信一點對於自己的文章開始感到有點信心,我才能做到這點。

raw-image

星期六起床查看郵件,很高興這篇回顧入選了即時精選。每次收到文章進入即時精選的消息我都感到特別高興,尤其是方格子都在早上7點發送郵件,讓我起床就能收到好消息也讓我一整天都特別有好心情ww。


接著分享最近買了一本關於寫作的書,這是我的第二本寫作書。

raw-image

會買這本第一個原因是封面的小刺蝟🦔,這讓我想到一位朋友,因為她很喜歡小刺蝟所以當我看到這本封面第一個就想拍照跟她一同分享。第二個是我覺得這位作者的名字很酷!


目前正在閱讀這本書也讓我更加喜歡上寫作這件事,想透過寫作讓自己和別人更加認識自己,其實以前小時候的我想像力非常豐富,可是長大後面對各種壓力,這份想像力被現實束縛住了。

我想該是時候找回那份想像力了。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31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企鵝與北極熊日常生活雜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