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31-我最想完成的一件事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六年級的孩子握著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最想完成的一件事

「矮冬瓜、小矮子」,我受夠了!我不想聽這些,好想要長高啊!

我最想完成的事是長高,只要爸媽看到比我高好多,卻跟我同年級的人,他們就會說:「你看看你長得這麼矮,別人卻那麼高,你吃進去的食物到底去哪裡了啊?」每次聽到這些,我都好難過,但再看一眼自己,確實我就是最矮的那個。在班上排身高我永遠都是第一個,有時候還會有一些男生在我面前說一些矮子之類的話嘲諷我,但我卻無能為力。我開始做出一些行動,每天跳繩五百下、不吃糖果餅乾……等,過了一段時間後,我總算從一百二十公分長到一百三,我的努力沒白費,讓我好開心,但離我的目標一百五還差得遠。

雖然一開始被罵矮子,但經過努力,我成功的長到一百三,但我的目標是一百五,這就是我最想完成的事——長高。(王*涵)



 

  我最想完成的一件事

人生中,會有許多想完成的目標,而我現在的目標就是在英文檢定中可以考個好成績。

為了完成我這個目標,我有時候會去問安親班考過英文檢定的學長姐,他們是如何考過的,而他們也會很熱情的跟我說他們考過的獨門秘方,可是也會有人開玩笑地說是自己的智商很高,所以才可以考過的。可是我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考過就一定要付出比普通人更多的努力,例如:一天背三十個單字、學五種文法……等等。還有一些學長姐會鼓勵我說:「你現在的一些努力都不會白費,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的。」學長姐的一番話感動了我,也讓我有更多的動力、決心考過的希望。

我會以沉穩、努力的心情去複習,也希望我可以達到學長姐對我的期待,成功考過英文檢定。(陳*彤)




我最想完成的一件事

一直以來數學就不斷的困擾我,為了使成績進步,我最想完成的事就是提升數學能力。

從五年級開始。以前那簡單有趣的數學,慢慢的變成了在考試時不斷困擾我的大魔王。因為有時我無法完全了解題目的意思,以及記下所有的公式和換算,這些原因使我的數學成績一落千丈,最後媽媽只好請了一位老師來教我數學。這位老師幫助我記下很多的公式和換算,但同時也出了許多作業。一下課,我必須看著這些題目,努力的想著做法和答案,雖然很無聊,但我覺得我正在一天一天的進步。

就算我有時會對數學課感到厭煩,但我知道我需要加強數學,因此再怎麼累,我也會把作業寫完。加強數學使成績進步,成為我最想完成的事。(邱*禹)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