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EP.10|微型習慣養成之打卡第2天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卡第二天,

目前都有完成兩個小任務❤️

感恩宇宙讓我連續兩天都有完成~

12月打卡版

12月打卡版

以週日做為當週第一天的話,

本週進度:睡眠1 / 閱讀1,

繼續朝向第三天努力💪

raw-image

-

第二天,一樣還是處在即便23:30關燈後,有點睡不著的情況😅。

有種在調時差的感覺,繼續觀察👀


謝謝你的閱讀❤️

  •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學習與成長,讓我們過上舒心慢悠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慢悠小資
  • 跟著我看世界、吃美食、偶爾金句幫自己打打氣,歡迎追蹤我的生活帳

你的喜歡、追蹤與贊助,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