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EP.12|微型習慣打卡之第4天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習慣養成之打卡第4天!


我不敢相信我竟然連續四天都有完成任務!

我更不敢相信,那個23:30前躺好的睡眠任務也默默執行了四天!

說好的一週達成三次,我本週已經達成了🙌

本週進度:12/12 睡眠3 & 閱讀3 💪🔥


過往的睡眠任務,大概在第四天就會徹底破功,然後我又再次回到熬夜族群😅

可是為了我的肝排毒,這次要繼續堅持下去💪


人真的很奇妙,就是一定要給自己壓力,才會比較有動力嗎😂



謝謝你的閱讀❤️

  •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學習與成長,讓我們過上舒心慢悠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慢悠小資
  • 跟著我看世界、吃美食、偶爾金句幫自己打打氣,歡迎追蹤我的生活帳

你的喜歡、追蹤與贊助,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