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音樂&生活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取自網路

圖片取自網路


/
-
現在陪我打字的音樂是舒伯特的藝術歌曲「冬之旅」
-
寫字之前,我在廚房熟悉的拿出義式摩卡壺,填了一些前幾天在超市買的咖啡粉,隨意的、不加思索的也倒了一些牛奶在牛奶壺裡,加熱過後的牛奶總是比較好和咖啡融在一起,一杯香醇又不苦澀的咖啡拿鐵是午後的一件小確幸,我很珍惜這樣的短暫時光。
-
從大學開始,養成了一天一杯咖啡的習慣,是開啟一天最美好的方式,起初會喝咖啡是聽說在新加坡有一種沖泡咖啡很好喝,好像是「亞發」的樣子吧,甜甜的,咖啡味很香濃,當作早餐方便,也容易飽,就這樣從隨手沖到了濾掛,再到了義式摩卡壺,漸漸的開始認識了咖啡、認識了咖啡豆。
-
來到了德國,咖啡文化更是盛行,是社交飲品,朋友之間在通訊軟體裡不會有太多交集,因為都會是約在咖啡廳,好好的、高品質的聊天。而現在,比起在line裡和朋友噓寒問暖,我更傾向於打電話或是約出來見面,把寶貴的時間花在自己重視的朋友身上,很值得。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點下方的小愛心,那會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也歡迎加入我的沙龍空間-Ru-Wei's Salon Space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