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妄的女王氣質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關於我自己很狂妄這件事的議題,我大概拉扯了兩年多。

因為我心中一直對自己的狂妄有種恐懼,覺得自己是自我感覺良好。但是經過時間跟經驗的洗禮,我就越是確定自己的狂妄是建立在很穩的基礎上的。因為基本上我的性格是那種自己做不到150分不敢說自己能做到100的那種人,但是我就是還是會一直很謹慎,很害怕自己驕兵必敗。

所以在我自己達到某種狂妄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恐懼,然後把自己縮小跟收回來。但我現在終於知道我的狂妄並非自大,因為我是完全不會吹牛,反而會很小心去檢視自己能說多少話的那種類型。只是因為我能做到的事情真的超出一般人的理解太多,所以就算我說很實在的話,看起來也會很狂妄。

最近因為遇到那隻變態鯊魚,我的能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