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退出了所有群組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講到前工作的事,其實因為這個團隊是我一手建立的難免有些感情,所以就算離開了我也沒有退出任何群組,但就在昨天收到了一則訊息說因為我沒有參與現在任何的工作所以要把我退出群組,也隨之看到自己被退掉了。

然後我主動退出了所有剩下的群組。

更多的是一種清爽感、重生感。

28歲的今天理解了沒有什麼念舊情份和顧問角色,前朝遺老就該趕盡殺絕。

可是也沒有什麼好難過的,剛好今天看見六指淵書裡的一句話:


如果你要變強,
你一定要想辦法認識比你更強的人,
才能從他們身上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
看到你還沒嘗試過的各種可能性。

很開心自己在當初遭遇種種不公平、不合理的事情後毅然決然放棄一切去追尋自己的夢想,而不是留在原地怨天尤人硬撐著。

人生裡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委屈自己。


10會員
112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