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日記-你們是我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我們的生活方式正在發生劇變。而我的生活逐漸從社群軟體到方格子。這種轉變並不容易,但我已經開始愛上這個新的生活方式。

起初,我對這個沒有APP的平台感到陌生,甚至有些不知所措。我期許自己能在這裡寫寫自己喜歡的文章,但是,靈感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消失,打字的速度也遠遠跟不上思緒的飛快。於是,我在寫了不到十篇文章後,就將方格子給忘記了。

然而,今年,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突然想要重新開始寫作。也許是因為腦袋裡的東西太多,需要找個地方釋放,也許是因為我想要將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記錄下來,無論原因為何,我都重新回到了方格子。

我開始寫下自己的想法,將腦袋裡的東西一一掏出來,分類整理,然後放進方格子裡。我寫著寫著,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我突然發現,我開始花更多的時間在閱讀方格子的文章,並且,我也慢慢的找到了自己喜歡的文章。

我們相信,每一個來到小禾心的你,都是神賜給我的禮物。你們的存在,讓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我感謝你們的閱讀,感謝你們的愛心,感謝你們與我共享這個美好的地方。

我期待在2024年,我們都可以在這個地方,留下值得回憶的故事。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每一個故事都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都是我們成長的痕跡。讓我們懷抱著希望,懷抱著夢想,一起走過每一個日子,一起創造出屬於我們的故事。

幻想一下,此刻的我們,正躺在青青的草原上,陽光溫暖柔和,白雲在蔚藍的天空靜靜的飄著,微風吹拂而過,還帶著淡淡的花香,蝴蝶飛舞著,那是天使聖德芬的使者,呼求祂,說出你心裡的願望,祂會將你的願望傳遞到宇宙,之後,你只需要專注於在這世間生活著,會有那麼一天,你也將會收到神賜予給你的禮物。

一天的憂慮,當一天就夠了,明日太陽昇起,我們又是新造的人。呼求大天使亞列爾吧!讓祂陪著你們,當你需要力量捍衛你的信念請求亞列爾給你勇氣,堅持自己的立場,在你需要一鼓作氣做些什麼的時候,讓亞列爾給予你祝福,讓你在展開翅膀逆風起飛。

祝福你們。


66會員
21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