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分析師的養成】2023 年專欄被「查水表」事件的回顧,還有之後的內容規劃

2023 年即將結束,坦白講,今年對我在方格子寫作的生涯來說是個虎頭蛇尾的失敗年,從 2022 年 8 月開始在這邊發第一篇文章開始,的確有個還不錯的開局,後來也承蒙方格子官方以及原本臉書粉專上的網友們鼎力協助,大概到 2023 年 5 月左右這個專欄一切都走在還不錯的軌道上。

然後大家都知道的,我接到從公司轉過來的金管會檢舉函了,

大概整個 5-7 月都在跟公司的稽核、法遵,還有 boss、boss 的 boss,boss 的 boss 的 boss 詳細解釋自己做了什麼事,然後配合公司稽核的作法調整自己的內容。

你問我會不會覺得不開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12 字、16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紀錄一個投資分析師參與台灣新創公司 IPO 過程中,看到那些值得學習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