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感人寫日記|1224 回不去的美好時光,就像那家即將消失的老字號相機店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京都鴨川

攝於京都鴨川


上週某天下午,我拿了好幾捲在京都拍的底片出門,一如往常來到相機街一間經常光顧的相機店,當我開口說要洗底片時,沒想到店家卻跟我說他們現在沒有沖洗服務了,震驚之餘詢問了理由,店家說這間店之後要收起來了,因為要都更,說完老闆還介紹我去附近一間還有沖洗底片服務的店家。


到了老闆介紹的沖洗店之後,發現fuji200的底片竟然已經飆升到一捲700塊,回程的路上突然感到有點傷感,以前一捲只要1,200塊的底片,拍完照慣例送到熟悉的相機店沖洗,接著懷著期待的心情等待店家寄來洗好的電子檔,這些習以為常,以為不會改變的事物,在不知不覺中也漸漸隨著時間的推移成為過去的回憶,回不去的美好時光,就像那家即將消失的老字號相機店。


--------------------------------------------------------------------------------------------


初來乍到方格子,每一個按讚、追蹤、留言都是莫大的鼓勵🥺🥺🥺

讓我有動力繼續分享關於高敏人的(內心)世界...謝謝大家🙏



歡迎進入高敏感人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