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與覺醒—並木良和「復活」分享

12月22號冬至 並木良和「復活」分享

先講一下一個好玩的事情,

一般接觸到高頻我會比較嗜睡,可能和我一樣身體反應的人會比較多吧,當天和我一起參加的另外一個朋友也是,五分之二的時間都是在打盹,但是沒有關係,我們的高我都會幫助我們完成所有的work。

然後非常好玩的,是坐在我旁邊的一個陌生人,她說自己一點也不會嗜睡,反而雜念很多,「肚子餓了」「口渴了」

平時是不會想要吃東西的,就在參加這種活動的時候,特別的會肚子餓,休息時間,她就不停的在吃東西😄

我覺得她可能是在做work時,消耗了大量的能量,所以會肚子餓吧。真的是每個人的身體反應不同呀,肚子餓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她也不知道有人會嗜睡,然後就相互驚訝!!!🥹


當天做了好幾個work,我們都拿到了一把鑰匙,是通往另一個平行世界的鑰匙。反正我是拿到這把鑰匙之後就撐不住睡著了💤

回到正題,今天先分享一下並木良和先生一直講的

「什麼是統合?」

我們其實一直在沉睡,沉睡是什麼意思呢?

負面情緒,恐懼、焦慮、嫉妒,罪惡感和無價值感。 這些都是我們在睡夢中得到的體驗。

我們本來是唯一的存在,唯一的意識,我們自己將這個意識分割成了好多塊,所以我們忘記了我們真正的意識,我們一直在體驗,

「好像自己是很渺小的人」

「好像有些事情是我們做不到的」

當我們逐漸從沉睡中醒來,結束分離,回到統合的意識的時候,我們甚至將不會再有負面的語言出現,真實意識將會被恢復。

 這就是「復活」,在來到這個地球之前,我們和自己的指導靈們一起決定的,

「自己最美好的人生」即將開始。我們將恢復「自由自在的做任何事情的意識」

擁有「可以去任何地方的意識」

擁有「自由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意識」


如果還有上面所講的沉睡意識,沒有關係,將它們全部放手。這就是我所認為的「覺醒」

如果您對我上面所寫的持有非常強烈的反感意識,也完全沒有關係。沉睡與覺醒,不存在對與錯,應該和不應該。這些都是自由選擇,如果想要選擇繼續沉睡,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因為這都只是一種體驗。

在聖誕節的今天,水蓮祝大家聖誕快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人生,2024年🎉🎉🎉

raw-image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