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計畫變更通知|終止付費方案,所有文章免費閱讀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我是聽思~

你最近過的好嗎?2023 年再倒數幾天就要結束了,每年年末聽思都會花上幾天的時間好好回顧這一年來的累積,也想透過這篇文章總結加入 Vocus 方格子後所撰寫的文章、認識的新朋友以及明年的新規劃☺️

沙龍經營年度總結(2023/05-2023/12)

  • 文章總數:26篇(每個月平均分享3篇文章)
  • 追蹤者累計:133位
  • 瀏覽量累計:16,119
  • 達到累計總 PV 數超過 5,000,開通廣告分潤計畫
  • 收入金額累計:$4,284(付費訂閱+廣告分潤)
raw-image

聽思自開通訂閱製方案以來,每個月持續穩定撰寫三篇文章,提供給訂閱戶實用且有系統的書籍分享內容,在這個過程中,我重新感受到自己對書籍的熱愛,喜歡深入且用較長的篇幅來分享書籍,除了提供知識價值外,更多的是替自己規劃出一個創作的空間,盡情的寫出我想分享的文字,以及細細品味每本書籍的核心價值與應用在生活的啟發。

但並非所有事情都照著自己的期望所發展,因為正職工作加上經營 Instagram 的關係,時間的分配需要切分更細,且用更緊湊的時間去完成待辦事項,加上想為付費訂閱戶寫出更好內容的那份責任感,讓我在寫文章時越來越不快樂,有種為了寫而寫的逼迫感,所以有了今天這篇「創作計畫變更通知」。

終止付費方案,停止沙龍更新

從 11 月以來就開始思考停止沙龍更新這件事,也與 Vocus 方格子團隊透過信件往返討論後續可能面臨的情況,與需要申請的文件等,以下也分享你可能會好奇的問題:

持續訂閱用戶退款問題

聽思已在 12 月申請「已完結而即將停更的落日計畫」,若你是持續訂閱用戶,Vocus 方格子將協助後續退款流程。

Vocus 方格子團隊回覆:經後台查詢目前共有 2 位會員需要退費,由於其中一位會員目前為持續訂閱方案,系統將於方案到期後自動續訂及扣款,詳細內容以 vocus 對帳結算表為主。我們亦會協助進行後續退款流程。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或是疑慮,也歡迎寄信給聽思📮[email protected]

所有文章免費閱讀

這八個月以來,特別感謝願意付費訂閱沙龍的每一位用戶,特別是從 Instagram 收到消息就立刻支持的讀者們,在多方考量後,決定將所有文章改為無時效、無權限的免費閱讀,並終止所有付費方案,希望這段時間以來的文章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未來規劃

raw-image

今後,會全力將心力放在 Instagram 經營與官方網站上。

聽思 IG 帳號:@tings.lab

官方網站:https://tings-lab.com/

如果你想獲取聽思最新消息也歡迎按下追蹤,持續和我互動唷!有任何想和聽思說的話,也可以在下方留言或是到 Instagram 私訊我,每一則訊息我都會一一看過回覆的。

謝謝你!祝福你有個美好的 2024 年

寫到這裡,也想提前跟你說聲新年快樂!聽思雖然停止 Vocus 沙龍的更新,但還是會在其他平台分享好書與個人啟發,明年也將做出許多新的挑戰!帶著溫暖的年末祝福與這篇文章,希望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 2024 年。

By Tings




90會員
34內容數
【理想自我實驗室】以 BE BETTER YOU 作為出發點,劃分三大主軸,分別為「推薦書單」每個月一本好書,從內容精華延伸到生活運用,「啟發思維」每篇文章一個關鍵思維,帶你找到改變契機,「自我學習」以理想自我為出發,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