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連假我們要踏上嘉義,那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之前八八風災我去當義工、第一次去澎湖也是從布袋港坐船到達。我很喜歡嘉義,那裡有很多青春時期美好的回憶,也有一些是很奇特的記憶,總之,對嘉義的印象是出奇的好。

這次家庭出遊很想去太平雲梯走走,不知道天候狀況如何?我是個愛大自然的人,聽海、登山都是我很喜歡的活動,就讓自然帶領我們的生命流動,小隱隱於林,從小在都市長大的我,只祈求能有一陣子可以遠離塵囂。

我也好想遠離家庭一陣子,和孩子間太過緊密有時也是一種疲累,可能是心靈的負擔,拉開距離產生美感,這可能是千古不變的真理,如果可以我是真的很想一個人去嘉義,有嘉義人推薦一下景點嗎?歡迎分享。

132會員
234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