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發你潛藏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發潛藏的能力,我想應該是十幾年的晚上學習吧!讓我能力不斷地精進自己,這十幾年來學習了人際關係的能力、溝通表達的能力,讓我能力可以透過學習讓我變得越來越好!

6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ChatGPT 問我:如何確保你開發的產品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力?這是 30 天寫作挑戰的第 05 天。今天 ChatGPT 問我的問題是:如何確保你開發的產品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力?
Thumbnail
avatar
Larry Chien
2023-05-23
ChatGPT 問我:在你的開發流程中,你如何處理產品需求的變更或優先級的調整?這是 30 天寫作挑戰的第 02 天。今天 ChatGPT 問我的問題是: 在你的開發流程中,你如何處理產品需求的變更或優先級的調整?
Thumbnail
avatar
Larry Chien
2023-05-20
學習React.js - 如何開發一個組件(Component)React.js 是一個熱門的library,JayLin今天講解React核心概念以及利用一個小案例概括理論部分
Thumbnail
avatar
JayLinXR
2023-05-18
【ChatGPT系列】ChatGPT如何幫助你提高工作效率?看看那些網友們開發的ChatGPT工具ChatPDF 研究生福音!ChatPDF是一個基於ChatGPT所開發的應用工具,可以讓使用者將PDF文件上傳至系統,並透過問答的方式,輕鬆地尋找想要的資訊。ReaderGPT 是一個經由 Google Chrome 安裝使用的 Plugin / Extension (擴充功能),快速生成摘要。
Thumbnail
avatar
何家慈 Chia Tzu Ho
2023-04-04
作為B2B銷售人員如何開發新客戶作為一個B2B銷售人員,你知道開發新客戶對你的成功至關重要。但你如何去做呢?這可能很棘手,但只要有正確的方法,絕對是可以做到的。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給你一些關於如何作為一個B2B銷售人員開發新客戶的提示。
Thumbnail
avatar
王滴重
2023-01-20
《一人公司》讀書會 — 如何開始一人公司的事業?分享起步、設定目標、行銷定位,幫助你了解個人品牌的發展路徑你想在網路上建立個人品牌,但可能沒想過:如果做的真的很不錯,那未來的路長的是什麼樣子?上班族的職涯路徑我們都很清楚,但個人品牌就挺陌生的…沒關係!國外知名創業家 Paul Javis,把細節都寫在《一人公司》這本書了。要解決這些問題,你需要更多現實中的案例幫助你知道其中的眉角。在這場讀書會,我想要邀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1-20
分享閱讀|學習如何做筆記,開發你的第二腦力!你是否跟我一樣有以下的症頭: 把黑板或簡報上的文字照抄下來; 這個重要,那個也重要; 多種顏色來做筆記,精美漂亮; 筆記留空很浪費,利用空間寫好寫滿; 做了筆記,但不知為何這樣寫的茫然? 跟你分享三個收穫: 一、【筆記本不只是抄寫資訊的工具】 二、【黃金三分割法概念】 三、【為何建議使用方格本】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2-04-24
如何開發 Z 世代有感的網路服務設計?這五點建議趕快筆記!最近 RUBY 大叔不斷在網路上看到與 Z 世代相關的文章,其中不乏是一些具偏見的觀點,像是:說得多做的少、職場抗壓性低等,前陣子還有一位朋友因為跟 Z 世代同事一起共事,感到挫折滿滿地表示:「覺得未來經濟快毀滅了。」
Thumbnail
avatar
RUBY 大叔
2022-01-14
跨越不同領域的軟體開發經驗— 如何讓你的系統設計能真正解決問題軟體開發一個很迷人的地方是可以在架空的世界(電腦世界)中重新思考、解構並處理真實世界的問題。但要怎樣真正有效的解決問題就很看各家功力了。 這篇文章我們暫且放下溝通及流程規劃的議題,聚焦來看看純粹領域差異造成的困難以及該怎麼面對。 回顧過往曾經觸碰過的領域真的滿多,茲列舉幾個
Thumbnail
avatar
Sam Huang
2021-12-25
淺談如何尋找適合你的遊戲開發團隊非常突發的一篇文。分享給想要尋找遊戲開發團隊進行IP授權或共同開發的單位,五個如何選擇適合團隊的思考點與個人建議,歡迎有需求的朋友進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Duke Rabbit 兔兔公爵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