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中]你會什麼厲害的技能呢?|自信心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尋找專屬自己的技能
這是本繪本
書名:有自信的小白魚(Wat knap, Klein wit visje)
作者: G.V.傑納頓
譯者: 蘇家慧
繪者: G.V.傑納頓
出版社:童夢館
出版日期:2017/06/15

本書特色(網路)

1.小白魚系列書籍,暢銷世界各國

超級暢銷童書,已熱銷全球16個國家,並進入暢銷排行榜,更在日本銷售300000本以上。


2.G.V.傑納頓持續創作小白魚新作

比利時國寶級大師G.V.傑納頓持續不斷推出小白魚新作品。這次小白魚開始探索自我,尋找專屬自己的技能。家長們是不是發現小白魚的成長過程跟孩子很相像呢?就讓小白魚伴著孩子一同成長吧!


3.大膽用色

顛覆傳統,以黑色為主色,搭配小白魚的白色,成為強烈對比,更能吸引小朋友注意力。


4.插圖簡單易懂

藉由小白魚當主角,讓孩子容易接受故事內容,適合父母與0~2歲小朋友親子共讀;也適合2歲以上的小朋友自行閱讀。


5.有系統的教學

小白魚共有7本書,每本的內容主題都不一樣,有系統的引導孩子,由簡單至複雜的教導各種生活知識,讓孩子與小白魚共同快樂成長。如:認識「顏色」、認識「情緒」、認識「對比」、認識「位置用法」、認識「數數」、認識「遊戲」和認識「自我」,而這本是認識「自我」。

*認識自我,建立自信

小白魚發現朋友們都有很厲害的技能。例如:螃蟹可以剪斷海草、海膽會翻滾、水母在黑暗中會發光、章魚會吐出墨水。那小白魚會什麼特別的東西呢?最後他終於找到自己可以游得比朋友們都快,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技能,所以小白魚非常開心。

藉由趣味的故事內容,讓小朋友跟著小白魚一起認識自我,思索自己到底會哪些東西?家長可從旁協助孩子,讓孩子增添自信心。


6.搭配注音

除了開本大、插畫大,字體上也特別挑選可愛字體,以及在關鍵字更加放大,並加上注音,讓有學習注音的學齡前兒童,也可自己輕鬆閱讀此書。


(全文完)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方格子vocus | X(twitter)

搜尋:CV 教養生活

═══

任何合作邀約請洽Email :

[email protected]

═══

202會員
156內容數
觀察力,想像力,創造力 X 親子互動 X 生活體驗。我是一位媽媽,有感於生活上需要的知識量越來越大,例行的家事一件也沒少。希望透過這個頻道可以提供一些自己覺得好用的育兒方式,讓大家多出時間去陪伴孩子。合作邀約請洽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