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用10%薪水變有錢人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本書藉古代巴比倫人物的口講出致富的故事,藉此表達亙古不變但知易行難的致富法則


例如本書不斷強調:每月存下10%的薪水,並妥善利用這筆錢進行投資


我對另一項原則特別印象深刻:控制支出,為開銷編列預算


就像 #複利效益 中提到,想要改變壞習慣,首先要先記錄每天的習慣


只有詳實逐筆紀錄每天的大小開銷,才能檢視自己的金流狀況


刪除不必要與想要,保留需要及具有價值的開銷,就可以機纂更多財富


你看過這本書嗎?你對這本書有什麼想法?歡迎與我交流


自我成長-KKJane
自我成長-KKJane
喜歡冒險與挑戰、自我成長、神祕學,希望可以活出自己的理想人生。任何意見或想法歡迎與我交流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