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心路歷程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於2023年11月開始渴望改變,畢竟看著鏡子,用「面目可憎」來批評自己,不知道是有多討厭自己?

我先是開始聽輕音樂做專注呼吸的冥想,因為聽說冥想能靜心;開始寫讚美日記與感恩日記,因為聽說能改善負面情緒;開始查找自我肯定句,每天早上對這鏡子默念,因為聽說可以改變自己自我批評的潛意識;開始用圖書館的線上借閱電子書來閱讀,因為我想知道有什麼書可以幫我。

我不想再用面目可憎形容自己,我希望自己變得更好。

後來有參加「化輸入為輸出」免費版的課程,是的,大家在閱讀上的通病:整本書看完了,所以它說了啥...總之就是看了個寂寞。

跟著每週課程練習寫閱讀心得筆記,在2023年12月底結束課程,最後就是要輸出(發表),擊中了我的短板,但還是要硬著頭皮做下去(結果還是又拖了10來天...)。

總之,這裡是我用來記錄閱讀心得的地方,偶爾寫點心情隨筆?反正自在就行~

最後

Grace,願妳以渺小啟程,以偉大結束。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