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69)介紹補習班風雲人物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這次就說到補習班老師的風雲人物榜了,

首先第一位要講的是葉柏,是數學老師兼補習班老闆,可以說是校長兼撞鐘的,

中年人,有著條碼的禿頭,帶著一副眼鏡,外號黃袍道士,黃色笑話練就爐火純青,

在正經的口氣冒出語出驚人的緞子,教的數學我全部考完全還給他,

只留下他的黃色笑話與神一般操作,這邊就列個一個笑話與他的神操作,

臘時斑上前面有一位臉長的很猥瑣的同學被大家戲稱阿碧,葉柏就鼓勵大家說道,

「只要肯努力,向這位阿碧同學,輕鬆也能考上清大」

「我知道清潔大學隊吧!!」同學犧牲打臉法,

沒想到葉柏說到「阿你的話就是交大對吧!交配大學」薑還是老的黃,


有一次補習班沒有開鐵門搖下來,葉泊下去要準備開門的時候看到一對男女親親我我,

老屁孩就上升了,他就拿起橡皮筋,在郵筒門縫開個洞,瞄準對方後直接設出去,

之後裝死躲在後面,就穿來背後一陣叫罵,


葉泊旗下還有兩個徒弟,一個是許全另一個是蘇偉,

這兩個徒弟對師父的感激是非常棒的,每次上課都包許伯的一些糗事很爆料,

兩人都繼承了師父的一波,

先說有一次許全偷偷爆料蘇偉曾經在清潔公司工作過,而是下水道工程,

被戲稱挑水肥的阿哥,蘇偉友也偷爆料許全偷穿他老婆的內衣,

害我們上課花時間注意許泉的背影,

是否有胸罩的蹤影,還有跟我們討論如何惡整對方的生日,

比如說綁電線桿、送對方整箱飛機杯,


好在來是英文老師恩...裝帥,就是像館長來交英文一樣,

這種衝擊實在太強了,沒人敢惹他,而他教的英文都播天荒的超難的,

而他也是很照顧母親的一位大孝子,可以為了兩張將會演唱會奮鬥,

為了要照顧母親與醫護人員爭吵...

再來一位是生物老師,對三民有百分之百的怨念,還有行動舉止會讓人覺得很gay,

在那個保守年代,顯得超越時代的結構思考,幸好他沒喜歡我,不然菊花不保了。


接下來是國文老師,李燕,我們那時很納悶,國文這種東西,

幹嘛還要補,自己讀不就好了嗎?

結果就是這堂就是個輕鬆爽爽上,課程好玩,老師緞子又多,

興趣是打拳擊,又是不能惹得戰神一枚,

還記得他一堂課介紹了一整達必看電影,還有動漫,害我那時候想下課就去補齊,

幸好那時候的網路沒有像現在那麼發達,不然誰受的了,


如今再回去苗栗時,補習班已經倒掉了,所有的人人去簍空,

取代的是一間機車行,從此進入回憶的歷史中


9會員
49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