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地理,討厭歷史,喜歡物理,對化學盡本分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了一部公視播放的自然影片,一小時內介紹涵蓋地球上五大洲上的冰川。整個勾起我對地球美景的讚嘆,想起自己以前喜歡地理,可以看到地圖認鐵路、國家、地形特色,對歷史就很無奈(討厭的科目,ㄌㄡˋㄌㄡˋ長的歷史,戰爭、年代、誰、事件要搞清楚要背);高中時花很多時間練習物理題目,喜歡可邏輯推演的科目,所以數學也喜歡,而化學雖也會讀與練習則是為了考試。

簡言之,我不喜歡背科。

成人後可以不為考試,可以純粹愛看地球美景,而在家欣賞影片;可以勇敢出走去看世界,我們真得很幸福,是吧!

raw-image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79年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成長過程最緊密的阿嬤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北部冬天V.S.澎湖冬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除了風大,還會淹水!!OM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喜欢在图书馆办公这是我在Medicare 上班的最后一周。前三天的班表,给我排的是从上午十一点半到下午四点半。这样也好,我很喜欢上午的空闲时间,那是我状态最好的时刻。 于是上午我依然早早坐公交到city,然后在商业步行街的一个Food Court 那里坐下来,看书。 在那里看书,是一种奇异的感觉,如同梦幻一般,
    avatar
    Irvin
    2023-09-18
    其实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第三章简体版女主陳夏希竟然被冤枉了?!
    avatar
    Gracia Ou
    2023-07-24
    其实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第二章简体版女主陈夏希在转学的第二天便遇到了自己暗恋的男生 今日,自己喜欢的男生竟然生病了?!
    avatar
    Gracia Ou
    2023-07-23
    其实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第一章简体版转学的隔天自己暗恋的男生竟然转到他们班上了?! 还遇到了自己的目标:林俊
    avatar
    Gracia Ou
    2023-07-23
    喜欢和爱的区别是什么?俗语说: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只会在乎自己的感受, 而不去考虑对方的感受,但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就是不同的。 爱就是在乎对方的感受,重视对方的感受,总是以对方的感受为先。 可是现实中很多人都不明白自己是爱还是喜欢, 更甚至有很多人搞混了爱和喜欢之间的关系,把喜欢当
    avatar
    纆翎翾
    2023-07-21
    更喜欢日本的自然风景,据说日本国土近70%是山区, 平陆只有13%, 图四我身后就是日本的第一高峰富士山,躲在云后也挡不更喜欢日本的自然风景,据说日本国土近70%是山区, 平陆只有13%, 图四我身后就是日本的第一高峰富士山,躲在云后也挡不住它的壮观,终于得以一见,太开心了,山上风很大也冷,还好我穿的厚。
    Thumbnail
    avatar
    🇯🇵帝国大佐香宮葵 Official
    2023-07-04
    我最喜欢的老师尼克最近从新西兰返回澳洲,我今早来到他家。我们约好了继续一起练习写作。 今天写作的题目是:你最喜欢的老师。 我一下子就想起了我初中一年级的英语老师。她是我最最喜欢,永远难忘的老师,一生都难以忘记。 那年我才12岁,从我们的村小毕业后,去我们镇里读初中。时间要拉回到1983年,也就是将近40年前了。可
    avatar
    Irvin
    2023-04-09
    我喜欢房屋胜过田野房屋更诗意,因为里面住了人。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2-09
    我有个喜欢的人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我想: 应该是守不住的秘密 眼里有她的影子 想着心跳就会加快 作噩梦里看见心爱人有喜悦 她是我的!
    avatar
    向东
    2022-02-01
    有时不是喜欢就足够了。喜欢,这东西简单吗?有时候确实真的挺简单的,但有时,喜欢这东西,也是挺难遇见的,尤其是那种一个对眼就喜欢了。 而喜欢归喜欢,不是所有的喜欢都可以是喜欢。
    Thumbnail
    avatar
    灰色的月亮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