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的豐盛收獲:在低潮的時候遇見耶穌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安,歡迎閱讀這篇文章,這篇文章會提到的內容是關於在聖經路加福音裡的一個小故事,故事有兩位主角叫做西門,耶穌,

故事開始

西門是一位漁夫,工作是補魚,他剛忙完一整晚的補魚工作,結果一條魚也沒有,他覺得運氣很背,身體也很累了,打算整理整理就回家睡覺,晚上再來試試

就在這個時候,西門看到耶穌從遠遠的地方走來,並且被許多人圍繞著,大家都想聽耶穌說神的話

而耶穌也看見了西門,就走上去到西門的船上,西門心裡肯定想說我都要收攤回家休息了,祢還來打擾我?

但是西門還是幫助了耶穌讓祂留在他的船上,耶穌就留在船上給岸邊的眾人講神的話

講得差不多了,西門也想著:好了,差不多該回家了。不料,耶穌對他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路五4

西門肯定心想有沒有搞錯啊!我剛工作完一整個晚上了,沒有任何收獲,耶穌祢還要讓我再出去工作

但是因為耶穌祢說了,因為祢說出口了,我西門就照著做

結果大豐收,西門和他的同事整整補到了兩艘船的魚,甚至魚的重量重到船都差點要沉下去,西門他和他所有的同事都驚呆且希奇這件事。

啟發

從這件故事讓我們明白,耶穌是在我們人生很沮喪的時候來到我們這裡,我們的人生就好像一艘船一樣,我們可能不只一個晚上工作忙碌,甚至是好幾年的辛苦努力,但是卻一無所獲,

這時耶穌來了,祂來拜訪我們的人生,而我們沒有拒絕,我們接受祂,也聽祂的講話

祂其實也知道我們的遭遇,耶穌祂想要祝福給我們,將我們努力想要得到的給我們

祂對我們說,我們要做什麼行動,我們聽到了,但是我們會很自然地有一個反應:耶穌這不可能!我之前都努力了就是沒有。

這時我們可以有兩個選擇:做或不做,我們的弟兄西門選擇了做,他說因為耶穌對他說了,耶穌都說出口了,那我就照著做

結果是連西門也想像不到的,滿滿的豐盛,滿滿的祝福。

所以我要跟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正在人生低潮的你,耶穌來找你了,第一你不要拒絕祂,接受祂,接納祂,第二聽祂的話,第三照著祂的話去行動,好不好,如果你三樣事情都做了,相信你的生命,你的人生會像西門一樣有豐盛的收獲

願神祝福你

6會員
13內容數
此專題會跟你分享我自己基督信仰跟人生的一些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