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創業故事ep1_跳脫傳統的潤餅店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是2月17號,除了是大家厭世的補班日之外,也是我開始正式接手店面的第一天!期待又興奮,同時又帶點小緊張。想說在這個即將到來時刻的前一晚,蠻適合開始紀錄「我的創業故事」對吧!


提到接手店面,沒錯,我是以頂讓的方式,頂下一間店,這間店原本是個早餐店,而我,明天開始,將把它打造成我的潤餅店,也是我的創業夢想天地,如果說像是孵一顆蛋的概念,那明天就是正式把蛋拿到手上的感覺了!我一定要慢慢孵、好好孵、認真孵、帶著愛去孵。


喔對了,這間店在桃園的八德喔!如果你看到這裡,未來有興趣的話,也非常歡迎來光顧!至於店名...我下一篇再分享,容我賣個關子啦!但你也不要太早跑來喔!預計是3月11號才開幕!請再給我一點點的時間(好趕)哈哈哈。


2023年下半年在台東流浪了半年,大概是從12月中旬回到台北之後,才開始著手創業這件事,不過貪玩的個性一時之間沒辦法完全戒除,跨年前幾乎沒什麼進展,甚至還又跑回去台東跨年爽玩三天...。回來之後就收心了,正式踏上創業這條路,整個一月到現在此刻,非常充實、非常努力,也很幸運,受了許多人的幫助,有一些故事和感觸都很值得分享呢!未來有機會就在這分享吧!


明天,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要繼續往前走了!加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