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ㄞˋ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異常的世界中,人的感知被薄霧空氣光影轉曲。

其實腦袋也有這種功能,我在思索也許有書籍寫這,但是這也許要醫學院才借得到的書。有時候很想告訴自己,自己不是有什麼神力。但其實也算吧!

人的想像力的無限擴張到了極點,也不一定是如此。

誠如某些探險家相信地球是平的亦或是圓的。最後被證實。但理論終究不是屬於妄想的範圍。是推論。

各個器官運作,什麼血小板或著白血球或著巨蝕細胞各種研究各種命名。一一被發現。

今天我開始好奇是怎樣子,一個人出現幻覺。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有自閉症的影片介紹。為什麼要稱他為症狀呢?


有 沒 有

一個字或著一串字 可以更平和的說一個人的特殊

當然大家當然沒有惡意。只是做為某類型的病人,有時候我會想知道。

最近看完了一部電影 (我和鬼成為家人的那件事)

劇情很明快。


16會員
59內容數
The Christmas For Cats 應該才是我想標題的,但是他字數會卡住的樣子。 我接下來會PO十多張的貓咪繪圖。這些都年代久遠繪製的。但經過了失去對貓的耐性又重獲一些。我想還是po上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