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的情誼〕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有個朋友對我說
一句肺腑之言

<與我為友是因我差她一截>

我也回敬誠心誠意

<若妳混的比我差就請自行離去>


廣結善緣是交友的目的

其中一定有益友也有損友

益友是助力損友是警惕


當然也有人只選擇益友相伴

前提你也要是對方的益友

這種狀況的友誼是相輔相乘的


也有人專挑損友交往

事實上是對自己的不自信

寧為雞首不為牛後的心態作祟

常會搞得自己灰頭土臉

雞首做不成牛後也跟不進


現今最常見狀態是

自己是自己朋友

交往純屬只取利益

還能稱的上朋友

若無利益價值

友誼就此終結


若只存現實主義的心態

自己的時間就是金錢

不浪費在無意義的人事物

看似無可厚非的行徑

實際上你認為有意義的人

對此行徑其實是心知肚明


年少交友觀
至今沒什麼改變
合則來不合則去
自己先安好自然吸引人來助♡
內容總結
電影
1
/5
62會員
161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