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漫談】感人的音樂會(二)共鳴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希望音樂會繼續滿座

第二年,餐廳方面早早就約了我,請我提供一些建議,思考如何讓今年的活動再次成功,尤其是如何讓今年的音樂會滿座。我告訴他,去年的舉辦經驗是一個寶貴的參考,但他似乎面臨一些挑戰。同事向我抱怨,因為去年的表演者都已離開,新樂手對音樂會的參與並未表現出熱情,認為沒有加班費等會讓他們感到不滿。

各持己見難以達成一致

我提醒他,這些表演者都是他餐廳的固定表演班底,出來表演應該不成問題。他開始思考如何與去年區隔,創造一些新的特色,但卻陷入了困境。他與餐廳的樂手們商量,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主意,難以達成一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07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文創漫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54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