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漫談】感人的音樂會(三)奪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音樂會第四年

一年一度的音樂會來到了第四年。有一天,餐廳的同事打電話給我,表示想商量一下。我說沒問題,讓他回辦公室,我們好好談一下。過了半小時,他來到辦公室,支支吾吾地告訴我,今年的音樂會情況有些不太一樣。我很好奇地問他,具體有哪些不同之處。

不是餐廳主辦

他告訴我,另一個部門上週找他談,說要負責這次的音樂會。餐廳的同事感到驚訝,問他為什麼不是餐廳主辦,對方解釋說這類活動實際上屬於品牌宣傳,而不是單純的餐廳活動。因此,宣傳部門要收回主辦權,推廣品牌識別的活動。

音樂會的主題和品牌調性是否相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7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文創漫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7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