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虛構的房間

晴雨
發佈於隨筆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低估人的脆弱」,

那是我很久以前就明白的道理。

你永遠無法看清大家的笑容背後,隱藏着多少悲傷。

那些包袱,有些人不願意透露,有些人根本不知道。

所以我決定盡我所能地温柔,

説多些好聽的話,稱讚別人的努力。

也許我的文字會令你笑,也許我的文字會令你哭;

不要緊,這是一個虛構的房間,就讓你的情感滿溢出來。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09會員
97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