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日記 Day782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窗外的雨點,文心南路上的街燈模糊了,聽著Yellow眼淚就瘋狂的落下,「自閉症」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有覺得哥比較自我、比較容易崩潰,但是自閉症這名詞我還真的想過會發生!

我只是瘋狂樂觀的覺得或許半年一年的早療,就可以讓兒子跟上世人的腳步👣,邁出他人生的步伐。

只是今天聽到這三個字的時候,我應該用了我全身的細胞hold住了我的情緒和無助?雖然很想大喊為什麼是我的孩子?

然後,我在一週五天排了六位醫生的門診,只希望確認這三個字發生的可能性,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未知的世界,但遇到了就要積極面對,資料蒐集、大量閱讀、加入很多相關早療群組等等,一步一步往前邁進!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