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小技巧 | wingdings系列字型 輸入打勾跟打叉與各種符號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EXCEL中如果想要輸入各種不同的特殊字型。

例如GIF圖範例:輸入各種『打勾』、『打叉』與『帶框的123

raw-image

其實超級簡單的哦!!




<▶️影片教學>





<步驟1>

先在在儲存格上面個別輸入 O P Q R j k l t

raw-image



<步驟2>

把這些輸入資料的範圍選取起來,在字型中找到wingdinds 2字體並修改,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raw-image



<wingdings系列對照表>

是不是覺得天啊這麼多符號怎麼可能記的住,這都什麼年代了,不用記了!!

我整理了一份對照表,需要時打開來就可以囉。

wingdings對照表下載

raw-image




分享如果對你有幫助
歡迎訂閱贊助效率職人沙龍
解鎖更多文章

<訂閱沙龍BONUS>

  • 贊助訂閱:🔖99元/月 (3.3/天) | 🔖999/年(2.73/天)

✨換算下來一天不到5元就能支持我!也相信你必定能在這裡找到實用的設計知識和內容。

1️⃣ EXCEL特殊圖表
2️⃣ POWER QUERY從0到1
3️⃣ 素材分享(ICON、簡報元素)
4️⃣ 全自動抽獎系統模
5️⃣ 直播分享錄影檔:❌不用函數的日期處理術




  • 👍喜歡的話可以幫忙案個讚、分享來幫助更多人或是右下珍藏起來哦
  • 💭留言回復「職場生存讚」讓我知道你把這個小技巧學起來了
  • ❤️追蹤我的方格子,學習更多職場小技巧
  • 請我喝杯咖啡,鼓勵我更有動力分享更多優質內容
  • 📈訂閱EXCEL設計新思維,學習更多更深更廣的職場技能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1. LINE社群
  2. IG
  3. FB粉絲團
  4. YOUTUBE
  5. TIKTOK
  6. DCARD
raw-image

raw-image

7.4K會員
189內容數
此專題旨在幫助職場人士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專注力並更有效地管理時間,以達到更高的生產力和工作成果。在這個快節奏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掌握提升效率的技巧尤為重要,主要會著重於分享OFFICE上最常使用的軟體,EXCEL、PPT、WORD各種增加效率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