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基地:1-洪水是我們的意識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空頓時一片漆黑,三百多人一同在海裡喊著救命,有人會游泳嗎?我不會游泳⋯⋯拜託,誰的手來借我抓一下⋯⋯直到洪水瞬間退去,我站在屋頂,其他人聽見轟隆聲,他們說洪水會再來。那他呢?他那裡也會有這樣的洪水嗎?


如果洪水是我們的意識,那我們必定要被那洪水給再次淹沒,再脫離,再一次呼吸。但那分明是我們的恐懼。


我從沒想過,紛紛擾擾的網路世界,會是一個讓我看見世界醜陋的黑洞。開啟後便永無止盡,擴散、蔓延在我們生命往後的每個時刻裡。

他看見了世界給他大量的愛與希望,同時也看見鋪天蓋地而來的嫉妒與憎恨。我想,我們必定永遠要看見這些醜陋,必定要面對這些硬生生指著我們喉嚨的箭靶。

11會員
112內容數
實情永遠躲在心的背後。眼淚一如往常是借題發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