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葡眾的感想-有壞有好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朋友們北上聚會,談及如何透過直銷產業讓他們一年內的資金增值至多達10萬,我對於房地產話題總是充滿好奇。於是,我進一步聆聽朋友對這家公司產品及制度的描述。大家都知道葡眾是葡萄王線下的直銷公司,借助台灣悠久的發酵技術和當下醫學對腸胃健康的關注,益生菌相關產品成為其主打商品。身處在腸胃道問題頻繁出現的壓力下,我嘗試了康爾喜(N)幾天後,確實感到胃食道逆流症狀有所改善,於是便與朋友聯繫,想更深入了解這家公司。

起初只是想跟朋友聊聊這家企業的相關資訊,卻意外地被拉進了一個Line群組。這讓我感受到一股來自人際關係的壓力。本月,我勉強地參加了一場所謂的“產品分享會”,會場擠滿了渴望致富的人們。這些人多是45歲以上,衣著樸實,騎著摩托車而來。他們手持手機,紀錄著產品見證者分享的神奇故事。或許是因為我擁有預防醫學的知識,當我聽到一位吃了大量益生菌後身體好轉的見證時,內心卻不由得感到些許恐懼。在場的經營者、消費者和見證者已經把產品當作一種信仰,每天服用著大量的藥物,幾乎成為了一種崇拜的行為。但事實上,益生菌的攝取需要耐心,還需要搭配良好的作息和飲食習慣才能真正起到幫助。此外,葡眾還推出了許多複方保健品,儘管價格偏高,但大多數都獲得了小綠人的認證。然而,有時健保已經涵蓋了相似功效的藥物,而且價格只需原價的十分之一。也許有些人認為中藥的複方效果更好,但健保給予的個人化中藥處方更為精準。

即便科技飛速發展,人類的心理仍然受到原始慾望的驅使。通過這次的分享會,我深刻體會到,即使擁有不錯的生物醫學知識,但如果缺乏共鳴和同理心,也難以說服他人購買產品。然而,我不願意做一個違背良心、以荒謬的方式迷惑他人的人。

不過葡眾的益生菌我推薦三款,事實上我覺得價格相較開架式便宜一些,菌種與菌數也很足夠: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