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都是被李白給帶壞的嗎?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承認且肯定自己的缺口,是愛自己的表現。當時鐘裡面的那兩隻手慢慢地削瘦,聯想到他們指揮交通所耗費的能量實在過多,原來時間的下垂與鬆弛是自己變老的註解。


對,Yes,


我又開始在寫些,鬼攏誇某的文字。安抓,這就是我游泳的方式,如此一來才能變成一隻會抓魚的熊。當一無所有的感覺又來蹭飯,除了將自己變成詩,或是一篇散文,這絕對是最浪漫的哺乳技術。


好,那,


我到底在寫什麼?就如同我老是忘了鉛筆和筆蓋最後是怎麼分手的,所以這就是我的風格。不必深究,千萬珍重,跟著喝酒,酒精會帶我們找到回家的路,還有撈月的餐後運動。


21會員
67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