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下》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有我沒有!」

「你不嫌棄!」

「還好啦!」

「不敢當!」


以前當人們的讚賞 傳入我耳裡時

這五句話會無限循環,


總是自卑

無論是舞蹈、戲劇、繪畫、文字作品

也時常覺得自己一般般而已 

對於當時的我 認可自己 是困難的事情


但是 我真的只有這樣嗎?

為什麼別人願意說出好的評價呢?

會不會是自己太過於執著完美?


這些存在著自我懷疑的困擾

或許得拋開這一切 突破信心


從接收並接受再收下 

字面上像是一瞬間的過程

對於我 像是坐著長途列車

列車還不小心故障了


:「謝謝你喜歡!」

這是第一句 來自本人說出口的信心

我不再遲疑、不再困惑

對我來說可以說是邁出一大步


啊!我目前還正在努力:)

我願意收下了。

4會員
18內容數
平凡少女對於世界剖面圖充滿疑問, 但熱切期盼尋找答案的道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