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太閒了…我在思考統一全世界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瘋狂,一天到晚在思考統一全世界的事情…

好比天災後…能做什麼事…

大改特改啊

都更、網路、經濟運轉、人民工作、觀光建設、周休三日、醫療進駐『包含實習』、綠建築、魚菜共生、自然能、免電儲存、教育優惠、臨時工作、往前看重心…

反正我很瘋狂,我只想著如何做文章,順道一個很嚴重的,如果我…

知名

我會不會被關進精神病院,並且被拘束帶,綁在床上,然後做藥物測試還有遺體捐贈…

反正

瘋狂

也不是

一兩天

的事了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