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和我不一樣的地方_是我所要學習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錢要花在刀口上,買了要執行他原本就有的效果,在好幾年的飲食控制下,受到減肥停滯期,下定決心用錢買了運能延力的肉鹼,是比過年來說有瘦一點,但是,門心自問,我好像沒有真的假日都去運動......

不一樣的地方1-會做記錄,看得出來滿滿的用心

這就像讀書,老師叫我們畫重點,我們就只是一條線過去嗎?還是會把重點反覆用自己口吻還是以前可以做比較的觀點,來做重點,出了社會,老師不在叫我們畫重點,而是自己要有獨立能力,找產品,來做自己的人生課題,這個就要屬網紅最為特別,會為產品拍美美的美照,甚至錄成影片來介紹,在幫粉絲使用前後的要注意事項,都有記錄下來,廠商看到可說網紅用我們的產品,真是誠意滿滿!

不一樣的地方2-和陌生廠商洽談,不怕磨難

做好自己的心得感想,還要會和產品的廠商討論,哪邊OK哪邊不OK,當然,還是要有兩把刷子,人家廠商才會看得上眼,但是,就我而言與陌生廠商的互動頂多買他們家的產品,我也不敢有所討論,沒有兩把刷子的我,很怕造成人家的負擔。

小結

希望透過這次,我能夠有所進步,雖然,和陌生廠商談是我所不能企及的,但是,廠商都誠意滿滿的把產品做出來,我也花錢了,就要有那個價值在,而不是浪費錢,擺到過期!這也算是對自己的錢負責任,希望,之後如果有大筆投資,我能像網紅一樣那麼用心!

從現在起就從肉鹼這個產品努力的做記錄,認真的使用產品是我現階段能力所及的部分,加油吧!也希望在做記錄的同時,能夠有極簡的概念展現,再過兩三個月在做一次記錄,希望到時候,能夠有所收穫!

11會員
79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