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能力者裝甲兵「第四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魔爺奶奶帶著卡斯諾亞吃完離開後,卡斯諾亞看到了一個很小的項鍊,他非常喜歡,魔爺奶奶看的出來,所以就帶著卡斯諾亞去那邊看,卡斯諾亞非常感謝魔爺奶奶,當他們到了那間專門賣項鍊的攤子,卡斯諾亞就一直看,他就跟魔爺奶奶說我們離開吧!魔爺奶奶說為什麼乖小孩,卡斯諾亞就說因為這都很貴,我沒有那麼多錢買,所以魔爺奶奶我們離開吧!

當時魔爺奶奶就說錢不是問題,只要你喜歡你就選擇,你愛那條項鍊,但是卡斯諾亞說這什麼可以呢?魔爺奶奶就說這些都是主人交代,乖小孩你就買吧!卡斯諾亞就選擇一個比較便宜的項鍊,但是很漂亮的,魔爺奶奶說乖小孩為什麼你不選擇貴點的呢?卡斯諾亞就跟魔爺奶奶說這個是我最喜歡的項鍊,所以才要買這個,魔爺奶奶就說乖小孩我去付錢,這算我送你的禮物,卡斯諾亞回說感謝魔爺奶奶,當付完錢後,就要離開時,有三位大約三十幾歲的男人,就說奶奶帶著孫子出來很危險的,要不要出點錢讓我們保護你們,那三位魔爺奶奶根本沒看過,就說不用了,我們只是出來買點東西馬上回去。

就當魔爺奶奶帶著卡斯諾亞離開後,那三位男人一直跟著他們,魔爺奶奶心想這些人應該是販賣人口的人,沒有不會不認識魔爺管家,卡斯諾亞想跟魔爺奶奶說時,魔爺奶奶說沒關係讓他們跟著我們,有事情我會處理我的乖小孩。

就當魔爺奶奶帶著卡斯諾亞要回去路上時,就到了一條比較黑暗的巷子,那三位就走到他們面前說了,好了!我們要帶這位小孩離開,我看妳年紀很大,我們不想欺負妳,所以妳還是乖乖的把小孩交給我吧!卡斯諾亞沒帶武器裝備沒有他就可以幫助魔爺奶奶,但是卡斯諾亞看著魔爺奶奶,只是微笑說乖小孩你乖乖的看著,我什麼做吧!

魔爺奶奶假裝很害怕說,請你們放過我們我,年紀大而我孫子年紀又小拜託了,那三位就說我們就是看您年紀大,所以才,請您乖乖的把您孫子交給我們,我們不會欺負您,還會給您一些錢,讓您回家跟他父母親說一些,魔爺奶奶說,這樣子好嗎?,我孫子父母親把他交給我就是只是逛逛街,請你們不要為難我們,真的我年紀大了,並沒有保護我孫子的能力,請你們放過我們吧!

那三位其中一位應該是帶頭的就說了,這樣子喔!沒有我多給您一些錢讓您回家好跟他父母親說,比較不會讓您,難做人這樣可以吧?魔爺奶奶就說了,這位大哥,不是錢的問題是我的責任的問題,魔爺奶奶小聲說乖小孩你退後一點沒有等等傷到你,我不知道如何跟我主人交代,卡斯諾亞就說魔爺奶奶這樣可以嗎?,魔爺奶奶說放心的乖乖的退後點,你看我表演一點點魔法能力,卡斯諾亞沒想到魔爺奶奶也是能力者,就乖乖的退後一些,那位帶頭的就說什麼了,讓您孫子退後一點是怕我們傷害他嗎?魔爺奶奶假裝說沒有是我想說不想讓被你們帶走,所以我只能出面保護他。

那位帶頭就說您年紀那麼大,我怕傷害到您,您還是乖乖把您孫子交給我們吧!魔爺奶奶回說這樣我沒辦法回家跟他父母親交代,我只能保護我最疼愛的孫子,那位就說抱歉了,小的你們兩位去把那小孩帶過來吧!那兩位就說是的大哥,當他們走過來魔爺奶奶假裝很害怕的說不要在來了,那兩位笑笑的說,這是大哥所說的,我們也沒辦法的事情,就請您不要抵抗我們,我們不想傷害您感謝,魔爺奶奶就說那也沒辦法的事了,卡斯諾亞乖乖的看著魔爺奶奶她的能力,當他們還沒接近時,魔爺奶奶就說好吧!你們這要我們也沒辦法,請你們不要出手太用力拜託了!

那兩位就說您還是不要讓我們傷到您,魔爺奶奶就說沒辦法事情,我回家無法對他們父母親交代,所以我只能保護我孫子,那兩位笑一笑說了,那請您不要抵抗了!魔爺奶奶就說我說過沒辦法的事情,他們只能說對不起了,您這樣我們只能過去抓人了,魔爺奶奶就說了這樣我也沒辦法,只能用我能力抵抗,那兩位就大笑說,您還有什麼能力可以抵抗,魔爺奶奶就回說你們大可以過來,他們就說了,您這樣說我只能過去了,當他們快到魔爺奶奶,魔爺奶奶也沒用嗯啊案啊i任何方式,只是口中念一下,他們兩位自己就睡著了。

那位老大就說了,您是用什麼辦法,讓我的小弟睡著了,魔爺奶奶就說,我只是讓他們睡著而已,並沒有對他們什麼樣,那位大哥就說了,您是能力者吧?魔爺奶奶說是的,那位大哥很報歉我也是,而我能力不差,只能讓我請自動手,魔爺奶奶說了,你也能力者為何要到黑道,那位大哥只說人再江湖,我只能這樣做,我沒有人願意讓我當病,我說了,您接招吧?魔爺奶奶只能說好的,魔爺管家心想那位大哥應該算是高級幹部,沒有一般人沒有能力者,通常有能力者的,聯盟都會讓他們去當兵,或者是去城市當守衛者。

當這位大哥說了,您請接招吧!魔爺奶奶看出來,他也是魔法能力者,那位大哥就用一點魔法能力攻擊魔爺奶奶,但是那攻擊力太小,魔爺奶奶站著不動,只是用手一揮,那魔法能力就不見了!魔爺奶奶就說這次換我來了,那位大哥看的出來,面前的人不是一般的能力者,她的魔法能力一定比他高很多,但是他並不害怕,他畢竟是幹部,就說您來吧!

魔爺奶奶看他算是條漢子,她決定不用太大傷害魔法能力來傷害他,所以魔爺奶奶用了一點點魔法能力,只是發動功擊時,魔爺奶奶看他完全不閉上眼睛,心想,如果讓他來我這工作應該是可以的,但是也是要問過主人才行,所以魔爺奶奶用了火魔法能力,只是讓他受點傷害,並沒有完全傷害他,那位大哥就說了,您為什麼不用強點的能力讓我受傷,魔爺奶奶說,你算是條漢子,你再我眼睛裡面,我並不想傷害你,而想讓你脫離這個工作,來我這工作,但是也是要問過我主人,畢竟我並不能做主。

那位大哥說,我這種人那有可能會有人願意接納我,魔爺奶奶說人生沒有一定的事,只有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去面對這種事情,我們互相留下訊息,我回去回報完,可以我會跟你聯繫,那位大哥說能請問您叫什麼嗎?魔爺奶奶說暫時不能說,但是我們都是正當的人,如果我主人願意你就知道,就這樣子魔爺奶奶帶著卡斯諾亞離開了。

我這陣子因為有事,比較沒寫,感謝


    國強張
    國強張
    我是新手寫書,當我把這篇書寫完,我再考慮寫什麼書希望大家多多指教,過去的我是不正當的人,但是我已經超久沒在犯罪,我偷不強不騙人不喝酒,只是以前老婆跑了以後,想找伴侶陪伴一直被騙,算了過去了,我也是算孤兒,我不需要人關心跟安慰,我的人生過得非常滿足了,單獨生活也習慣了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國強張 的其他內容
    未來者能力者裝甲兵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甜甜的愛情是長長久久的
    閱讀時間約 37 分鐘
    更生人『我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便看, 到時再說-- 家人們對於評估預測未來能力能否再提升?三月初回老家, 後來.... 得知, 媽媽最近都在第二間(所謂的正常床)臥房就寢, 源於過年前的腳問題(先前的騎腳踏車跌倒, 後來的急性痛風), 相對於通舖上擺一張彈簧床墊(第三間), 第二間 "正常的床" 比通舖, 和室對老人家而言方便多了.
    avatar
    Z的旺旺
    2024-03-30
    未來CEO的三個能力- 研華科技創辦人之一 何春盛老師未來CEO所需的三個能力,包括想像力、論述力和領導力。文章中分享了企業家成功的要素,以及接班人需要注意的事項。此外,還提到了一些建議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Kelvin
    2024-03-02
    提升英文能力,未來加薪更容易,輸入折扣代碼享課程9折優惠 🎉去年最大的收穫是,正視自己真正渴望的事情。同時想辦法讓自己繼續學習成長、讓未來的薪資有更多上升空間。在職場中,英文能力通常是提升薪資和職涯發展的一個籌碼。因此,透過相關課程提升英文能力,不僅可以增進競爭力,也能夠有更多發展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好慢姊姊🥚好好理財・好好生活
    2024-02-04
    未來職場重要核心能力,竟然是? 我最近看了兩份報告: 《人才養成與企業培訓趨勢報告》經理人 2023 《The Future of Jobs Report 2023》World Economic Forum 歸納了一下到底哪些是 未來職場重要核心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我是S姐
    2023-08-04
    如果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我想知道明天開獎的號碼!20多年來接觸上千家各式樣的客戶和廠商,拜訪過這些客戶和廠商後的幾年,有些人越做越大,而有些卻消失於市場上。 有時候和其他客戶和廠商洽談合作時,雙方都會評估對方規模和實力,以判斷雙方合作是否有商機。當然遇到一些新創或小公司,自然會「狗眼看人低」。但很多時候更常會「看錯人」。所以商業敏銳度在你洽談合作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02-17
    未來能力的核心:適應力對未來合理的期待恐怕是:在一個人的生涯中,會有很大的機率會轉換到不同的生涯軌道上,那麼過度的強調專業就有其侷限性了。 在需要更多元能力的組合才能夠達成橫向的轉換時,哪些是關鍵能力,又如何培養?而在眾多的預言中,又如何判斷何者為真?
    Thumbnail
    avatar
    Yicheng Lin
    2021-07-09
    未來關鍵能力,你有幾項?哪裡學?未來的社會公民所需的工作關鍵能力包括:數位倫理、不確定適應力、當責與決斷、自信、衝突解決、同理心、勇敢與冒險、創造與想像、教練力、訊息整合這幾項,都和教育程度沒啥關係。更糟的是,其中,呈現負相關的,也就是受教育越多,反而越差的兩項是:促進信任與人性化。那你覺得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Yicheng Lin
    2021-07-05
    【閱讀心得】教育不是ABCD選擇題ー評《放學後才是關鍵!共學共遊,啟發孩子的未來大能力!》所以我希望能夠打造一個破除社會性別的課堂,在那裡女生可以玩剛彈、男生可以畫美甲、穿裙子;女生可以把腿開開、男生可以緊閉雙腿......等等。 甚至,更應該教育他們,要怎樣在顧慮對方心情下表達自己的好感、每個人獨有的身體界線在哪裡、「把馬子」這個詞哪裡有問題? 對於性別,我們知道得太少,也教得太少。
    Thumbnail
    avatar
    くら(kura)
    2020-08-12
    #14 未來的能力[冥想] 從天使靈氣進入多維度空間,大天使亞列爾到來給與我靈氣的施作,大天使麥可帶領我進入轉世之門。 第一個畫面是純白亮光,感覺我在一個溫暖柔軟的房子,牆壁是柔軟的,白色帶點粉紅,有亮光。我想了很久搞不大清楚這是哪裡,當腦中出現這個疑問時,牆壁面出現如血管的網狀血絲,腦中忽然瞭解,我在子宮裡。
    Thumbnail
    avatar
    女紅
    2020-01-08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