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停下悲傷,找出快樂』試試這個技巧。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你已經歷一段時間的憂傷。』


『我將提供一個技巧,

讓你轉變思緒。』


『首先,靜下心來。

深深吸一口氣。』


對自己說這些話:

我鼓勵你,感覺快樂。

感覺快樂不是一種背叛。

我支持所有同在悲傷的人,

一同感覺快樂。


我成為此刻升起快樂的第一人。

現在我要去做,讓自己快樂或安逸的事情。

我明白安逸無關懶散或拖延。

我能大大方方的放下一切壓力。

此刻將我的感受放在第一順序。


因為我知道,我的快樂也將透過祝福,

分享渲染給

所有有相同情境的人們。


我成為快樂的第一人,

並且有能力,透過祝福拉拔大家。


我的快樂是有意義的,

於是我將放下任何不好的想法,

去做對我很好的事情,正向的事情。


我放下任何人對我可能的批判。

因為他們不一定理解,

此刻的我,我的快樂,

就是一種宇宙級的祝福,

因此沒有任何事情,

能勝過此刻,我去做一件快樂的事情了。


當然,這不是恣意去做一件

去影響別人的、負面的事情。


我明白,宇宙最強大的快樂,

是人人都有笑容,萬物都欣喜慰藉。


這個快樂,不是建立在欺負與壞事情上的。


現在就去做那件快樂的事情,

無論是睡個覺,

好好吃上一餐,

或者看場電影與遊戲。

或是靜下心,為自己的快樂祈禱與祝福。


沒有人能評價我是否在偷懶。

沒有人能評價我是否努力生活。


因我珍惜我的快樂,

也期望我的快樂,

透過祝福,傳達到宇宙電台,

分享給所有同樣需要快樂的角落。


現在就去進行那快樂的事情吧。


如果你需要,就反覆查看這篇技巧。

感受這道快樂祝福,發生在自己身上。

感受內心升起的,就像車子發動時的小火花。

我們一起將火花擴大。

讓快樂的動能,越來越容易的啟動到生活中。



0會員
3內容數
🧡請以你喜歡、感覺舒服的步調享受這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