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心中的光芒(含AI影片制作分享)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朋友因為職場的不公平離職了,今天來道別~~


你選擇了離開

那片荊棘叢生的故園

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

遠離那令人痛心的境遇

你的雙眼倒映著堅毅

你的步伐彰顯著勇氣

那股不屈的力量,照亮了道路

引領你走向更燦爛的明天

我看見你眉間的凝重

卻也感受到你心中的希望

你不願再忍受不公的對待

你渴望尋找得到應有尊重的地方

願你在嶄新的天地裡

能夠發揮所長、自由翱翔

在那裡,你的才華必將綻放

你的付出必將得到應有回報

我為你的勇敢鼓舞

我為你的決心祝福

願你前程似錦、前程似錦

願你在未來的天空中

盡情展翅高飛


有時,我們會因為工作上的不公待遇而感到心力交瘁。每天面對著無法控制的環境,無奈地接受著不合理的對待,心中泛起一股無助和挫折感。


但是,我們要相信,這樣的處境並非永恆。即使眼前的道路暗沉一片,我們也要堅信心中那盞永不熄滅的光明,指引我們通向更美好的未來。


我的同事,她選擇了勇敢地離開那個令她感到受挫的環境,踏上了嶄新的人生道路。我為她感到由衷的敬佩和欣慰。她選擇了相信自己,追尋內心的渴望,這份勇氣值得我們所有人去學習和效仿。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刻,願她能找到一處安身立命之所,在那裡得到應有的尊重和回報。願她的才華和努力得到應有的肯定,她的價值得到應有的彰顯。


讓我們一起祝福她,祝福她能夠在新的工作環境中發光發熱,實現自我,收穫幸福。願她的前程似錦,前程似錦!


她去了臺北辦日照中心,老闆希望她能協助推廣~~~這是我能給她的小小禮物

商業推廣影片制作~~(用債券ETF當例子~~因為對金融不專業,還請Only Two 翁立兔冰兒老師指導)

軟體即创 - 一站式智能创意生产与管理平台 (oceanengine.com)

raw-image

點擊創意工具-AI視頻脚本

raw-image

因為產品是債券ETF,所以類別選金融,並輸入產品訊息及應用場景,以下是我輸入的訊息

產品賣點:高收益公司債

適用人群:上班族

用戶痛點:想要快點退休

適用場景:給孩子的投資

優惠活動:前二個月免手續費

輸入完按立即生成

AI會自動幫您生成二段脚本

raw-image

選擇一段您喜歡的,也可以自己修改內容

改好內容後選您想要的數字人,聲音和背景配樂及字幕樣式

raw-image

按生成視頻,AI就幫您完成推廣影片,完全免費用,不會影片剪輯的也能上手,以下鏈接就是影片成果~~

最近有些好朋友工作不順遂,希望這些教學能幫到大家~~~~

這軟體的功能不止這些,我只挑其中一小部分~~~

現在免費使用,好好把握~~


87會員
366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