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班的同學,教練認為顯化法則必備的信念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顯化班的同學常常會被我安裝和提醒一個信念,也是教練認為顯化法則必備安裝的信念,那是什麼信念??就是「生活輕鬆不費力」有時我會簡稱叫【耍廢】。

那生活輕鬆不費力的信念會是什麼樣的感受,就是平靜和喜悅,這樣的感受是要時時刻刻跟著你生活,存在於你每個當下。

我知道顯化班很多同學在顯化路上已經是取得了大大小小的顯化結果了。那我今天打算聊聊已經用顯化法則解決了許多問題之後我們要怎麼更深入創造理想生活。

日常任何時候我們焦慮、糾結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是說:「好的!我現在可以做出選擇了」。也就是前面我信念燈泡影片說的,你可以選擇不要幫這個感受插電,而去加強那個焦慮的信念。

那有些同學狀態會是:一下想到好的的思想,一下想到不好的思想。

顯化班的同學,對於上完我的課,有了顯化法則的架構後,我們就可以隨時檢查,我們正在做的事,是在加強或是減弱什麼核心,剛開始看一定會對架構還是很零碎,一定是要全部看過一次後,再重看,這時候架構就會在心中建構出來。心中有架構,你就不怕走錯路。

這個世界的任何物質都是你顯化出來的,所有任何物質的東西都是可供你使用。但是你不要對某些人事物有匱乏、非要他不可的思想。

同學要去練習讓你的信念流動起來,保持「輕鬆不費力」的狀態。特別是在你已熟悉顯化法則是如何運行時,每天在實作的過程中,物質實相會不斷推出新現實。同學一定要保持讓自己的狀態是,輕鬆不費力的鬆池,不要在顯化好像有點成功後,就開始要「努力、使力」的加速改變什麼,這樣往往會讓你回到剛開始還沒顯化成功時的匱乏,也很有可能會比原本更匱乏,因為當你的顯化能量提高後,你不管念頭是好是壞,它都會來的又快又多又濃。

所以不是說擅長用顯化的人就一定能滿足需求,就一定可以顯化「理想生活」。顯化一定是一個不斷漸進的過程。時刻保持穩定,不擔憂,不用力追逐,一切都保持「輕鬆不費力」時刻回到意識之中,回到那種輕鬆不費力的狀態裡,創造新的意圖,並且相信它。只需要這個,你不需要知道方法路徑,就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形成新的生活。

我會跟同學說,剛加入時,我不太會討論你的過去發生什麼,因為我知道同學一定是覺得自己或生活哪裡不對勁,同學才會加入顯化班,所以我不太會和同學討論加入顯化班以前的事,我在只在乎同學加入顯化班上過課,知道顯化的架構以後,日常所發生的事,這時我才有可能會回抓同學的過去發生什麼事,那剛開始不和同學討論過去的事是因為,我不想幫同學一直感染過去,那過去造成什麼信念,只要這個信念是你生活的主要投射,同學,不用擔心,在沒發現它前,他都會一直投射,我們就可以來好好討論,不用一開始就討論,一開始就再複製過去,感染過去。你不關注問題,問題就會很自然的被排除掉,你沒發現的信念,日後在你沒發現他前,他也不會停止投射,就這麼簡單。

還在糾結過去的事情等於還在顯化那些事情,這對你來說,是不滑算的顯化,若是都不想體驗那些了,就不要把注意力給它。

📌我常跟顯化班的同學說,如果不能主動地去選擇自己和什麼狀態同行。那麼!外界就會幫你選擇。

把內在感受放在第一位。這就是方法。沒有什麼值得你失去掉好的感受。

必須要強調一個事實。當真正把自己的真正需求放在第一位,並且完全相信「一切物質實相都來自於你相信什麼信念。」你就可以越早進入「我創造,我享受。」

這兩個缺一不可。一勞永逸的顯化理想生活。那麼一定是「把自己的真正需求放在第一位。」這是獲得理想生活的最快速的道路。

那教練順便提一下,我的1對1顯化班諮詢班會有可回看的課程,這個課程就是我翻身的人生,也是顯化法則最重要的核心架構,我覺醒後萬法歸一無人能破解說哪裡有問題的課程,那主要還是我這個實戰翻身的教練,就跟學校的書在外面你都買的到,圖書館也能免費看,但沒有老師幫你上課和更進一步解說,就算你自己把書看完了,物質實相生活考試時,也讓你open book,你還是會找不到答案,不會使用,所以有很多同學會定期回來找我校正一下,很多問題,我回答你可能只要一分鐘,但自己找資料,可能要花你一個月,因為越找越亂,這些日子我都渡過了,所以同學有問題或是不了解的地方,別忘了還有教練可以問。


阿明顯化教練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