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方法可以幫助你重回正軌,加速你的顯化願望的進程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同學承認自己在顯化的道路上掙扎並不會丟臉。

很多同學在加入顯化班前也曾經經歷過這種情況,我知道當你嘗試了各種技巧,但周圍的物質現實仍然沒有改變時的感受,這就是為什麼我要開1對1諮詢顯化班的原因。很多同學法則都很清礎也很明白,只是需要有人可以跟著你前進,確認你自己的確認,不再一頭埋進一個看似很重要,但其實不重要的問題,因為很多觀點和心法,都是很簡單、單純的,只是後來太多人,把很多一樣意思的名詞,取了十種不一樣的名詞,同學就是花太多時間在這裡鑽研了,從而懷疑自己所做,所學。就像世界上其他任何事情一樣,成為物質實相有意識的創造者之路,從來都不是一條直線道路。這是一個反覆實驗的過程,沿途會有很多起伏。當你剛開始接觸「顯化法則」時,你會迷上這個法則,這就是你們來到這個社團的原因。


有些顯化班的同學會說,他們以前剛開始在使用顯化法則的時候,很多事情都瞬間實相了。我把這現像叫新手運氣。如果你正在與你的顯化做抗爭,或你覺得什麼都沒有進展,我來跟同學們分享幾個方法,可以幫助同學們重回正軌,加速你的顯化願望的進程。首先同學要做的就是停止對抗這種掙扎的感覺,接受你現在的處境並與之和平相處。接受一切都是自己的投射是開始顯化的第一步,因為如果你不接受它,就會對抗它並浪費你寶貴的能量。如果你想改變你物質實相中的某些東西,你必須停止和它抗爭。


這是在顯化之路上取得成功的很重要的規則。當你對抗某件事情時,你就把注意力和精力都放在了它身上,你關注什麼,什麼就得到你的力量,你可能快要破產了,或者你的另一伴欺騙了你,或者是你生活、工作中的其他大問題,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這混亂中找到自己的平靜。生活中的每一次經驗都是短暫的,只要用心去感受它,它就會自行改變。但是,如果你讓情緒控制了你,那麼事情只會變得越來越糟。

我相信你也不想這樣,所以請放下負面情緒,與此刻的自己和平相處。每天進行最少一次我在顯化班很重視的靜心練習,可以幫助你度過此刻所面對的危機。


宇宙的力量會代替你處理好這一切,只要對自己負責,持續練習下去,保持平靜,事情的結果會比你期望的還要好,當你只需要控制住自己太活躍的小我大腦,加上有問題時就可以問問我對這件事的解讀,剩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保證。當你不再對眼前的狀況反應過度,並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時,你就可以思考自己要顯化什麼東西了。思考問題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從”匱乏”的角度出發,一種是從”已擁有”的角度出發。如果你一直在對抗3D物質世界向你展示的東西,你實際上就是從匱乏的角度去思考你的願望。憤怒、恐懼、絕望、後悔,這些都是匱乏的情緒。如果你從這些情緒出發去顯化你的願望,你就會不斷的看到你顯化道路上出現更多的障礙,你不但不能顯化你的願景,反而會被拉向相反的方向,所以,只有當你的心平靜下來,你才能思考你想顯化的願景。

當你平靜時,你可以想想如果你人生中最大的願望就在這一秒鐘實現了,你的感覺是什麼??你會感覺更快樂、更安全、更有力量。你會覺得自己主宰了自己的現實,這種感覺讓你所向披靡。你可以直接切換你的新身份,你現在舊的身份是一個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苦苦掙扎的人。但當你認為自己已經實現目標的那一刻,你就可以立即轉變出新身份。這就很像「假戲真做」的概念。你必須創造一個新版本的自己,擁有你想要的一切,過最好的生活。你可能正在為你的經濟狀況而苦惱,但新身份的你是豐盛的。所以,你現在就必須體現出這種豐盛的感覺。看看其他有錢人,看看他們是如何走路、說話和表現自己的。最重要的是注意他們是如何對待金錢這個主題的。他們對這個金錢的話題不在乎,因為他們堅信他們所能體驗到的金錢是沒有上限的。同學你們也要像他們一樣思考。


另外,同學你現在可能正在為你的感情掙扎,但你的新身份的版本不會。你的新身份的版本正處於他們夢寐以求愛的關係中,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在尋找愛的問題上並不缺乏安全感,不缺愛。你必須擁抱新身份版本的能量。這就是你在顯化之前改變新身份的方式。然後慢慢開始用新身份活在終點,不再對3D物質世界做出反應。即你需要將自己與做錯的事分離開來。沒事的。如果你有強烈的意願要得到什麼,你就會得到。你所關注的負面事件只是前進道路上的一塊絆腳石。不要糾結它,繼續前進。你的目標應該是只專注於自己的情緒和感受,因為它們正在創造你的道路和未來,他們是你前進的導航。你的潛意識並不關心你專注於什麼。你專注於什麼,它就會給你什麼。


沒有什麼叫命中註定,你的給潛意識的感覺決定了你現在世界的狀況。潛意識沒有選擇性,潛意識並不在乎你的感覺是真是假。它總是將你的感覺當成真實。只要是人的大腦能想像和感覺到的真實事物,潛意識都有能力及必需就它顯化成真實。你的感覺創造了你的世界的模式,而感覺的改變就是模式的改變。這就表示,如果你把注意力集中在出錯的事情上,你會繼續看到更多出錯的事情,然後你就會抱怨「顯化法則」不適合你。這是錯誤的想法。你就像其他同學一樣,你也是一個強大的人,有能力獲得你想要的一切,甚至更多。你只需要照顧好自己的信念、感覺,你就能馬上看到成果。阿明顯化教練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