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頑童的《竹輪咖哩》與《蘿蔔滷肉》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真的...如果這篇文章能更早一陣子刊登出來的話,就會更應景了~


在今天下午的傍晚時分,我照舊佇立在那紅色的爐台灶前;白鐵鍋內、正在那小火燉煮著 ---


『 我回來了 』

『 晚餐快煮好了,再等我一下下;我今天可是花功夫做了好吃的特製咖哩 』



raw-image



其實就是這個 《 竹輪咖哩 》-----


raw-image




*********************************************************************************



『 你慢慢的煮、沒有關係 』

『 好、那我就慢慢的煮...!? 』


心裡暗地裡驚嚇了一聲,打從老爸從身旁走過;打開冰箱門時、就發覺到不對勁了;回頭一看、就出現了這樣的一幕



raw-image



『 (哦...!是滷肉!?) 』



raw-image



說起來、也就是這個《 蘿蔔滷肉 》 ----


raw-image




*********************************************************************************


一看就知道是用動畫《 我們這一家 》第473集 --- 爸爸是老頑童,來做段子的;原本是打算做為在兒童節的素材的說 ---


沒想到、還是拖到了今天;如果再加上那老媽提前煮好的《 山藥雞肉湯 》,來做為那例湯的話


raw-image



雖然事後來看,壓根也算不上是在復刻動畫裡的料理;其實是一丁半點都扯不上邊


但是咧~也就這麼地、將它們都給置在那木製托盤的上頭 -----



raw-image




這也就是我家今天晚上的飯


    11會員
    17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