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瘦身】的祕密告訴你!透過這些小習慣默默的變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說到減肥瘦身,大家第一個念頭一定跟我一樣,就是運動、節食來做一些改變,當然想到這些我就有點懶的減肥了,畢竟人生苦短這個不行那個不行這樣實在太辛苦,但是終於還是被我發現懶人瘦身法,只要你在生活注意這些小細節,那麼你就可以慢慢的減肥成功!

延伸閱讀:【瘦身飲食菜單】指南不藏私!掌握兩大健康瘦身原則超健康!

懶人瘦身的秘密

想要瘦身,除了小細節注意之外,如果你可以搭配一點飯後小運動,就是散散步走走路,那麼就可以增加你瘦身的速度,當然我就是屬於那種懶得動,所以體重幅度就是非常緩慢的下降,

主要還是取決於你減肥的堅持度,懶的減肥但還是想要瘦,就來看看這懶人瘦身辦法。


懶人瘦身|吃鍋撈油

火鍋不論夏天還是冬天,那絕對是多數台灣人熱愛的食物,但是火鍋蘊含的熱量及脂肪也是高得嚇人,而且火鍋的湯真的超好喝,只要你喝到見底那滿滿的能量,就會變成你身上的肉肉,所以只要你吃鍋看見浮油,還是先把油撈掉減少脂肪攝入,這樣就會有效減重。


懶人瘦身|飯後運動

如果懶得動就可以跳過這項,但如果願意花一點時間運動,對於減肥就會有更好的效果,只要吃飽飯最好可以稍微的去散步,這樣不僅可以穩定血糖、舒緩脹氣外,還可以降低你血糖濃度、舒緩情緒、減緩失眠等等好處,當然散步不用久只要15~20分鐘即可。


懶人瘦身|吃飯慢吃

多數人在吃東西的時候都非常快,所以就會導致血糖快速上升,就會出現脂肪囤積狀況,假設今天都細嚼慢嚥,就可以有效的減緩血糖上升的速度,當然慢慢吃飯也可以增加飽足感。


懶人瘦身|喝足夠水

喝水喝水喝水,至小起就被灌輸這個觀念的我,所以每天飲水已經變成我的習慣,當然喝水不僅可以增加你的飽足感外,同時也可以維持你身體的正常代寫,對於你的瘦身更會有效,但是水也不能喝得太多,以成人來說每公斤x30cc計算,就是你每天正常需要的飲水量。


懶人瘦身|飯別吃飽

大家在吃三餐總是會吃的很飽,但是吃飽不見得是一件好事情,這裡我建議大家吃東西都吃七分飽即可,不要吃得太多就可以減少攝食過量,也可以導致你的脂肪囤積。


懶人瘦身|少吃甜食

甜食絕對是萬惡根源,我也超愛吃甜食,但是甜食的滿滿甜意卻也是肥胖的超大地雷,裡面的糖油澱粉都是非常大量,而且總會不知不覺攝取過量,所以與其要我們不吃,不如盡量的少吃一點即可,不然別說減肥了,你就要維持原先身材都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


懶人瘦身總結

說到了瘦身,大家都不想要做甚麼就想要瘦,當然你沒有捨怎麼會有得,所以想要減肥還是多少要有一點付出,上述的辦法已經算是減肥中比較無痛的,如果你還覺得這樣減肥太累,那麼要瘦可以說不太可能,如果你要吃減肥藥來達成減肥那就更笨了,沒有任何減肥藥可以比自然減肥還要健康,與其相信這些不明成分藥物,不然相信自己給自己一次機會,因為你從來不會想像出你瘦下來會多好看,你說是吧?

推薦閱讀:【如何快速瘦身】懶人包!營養師告訴你不復胖的秘訣!

推薦閱讀:【減肥瘦身】攻略問答一次看!一次瘦太多身體受的了嗎?


26會員
17內容數
我在做的事情,並不適為了改變你,而是讓你發現你自己,並且接受你自己,自己絕對有能力改變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