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興趣是參考書後面的解答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

當被問及自己的興趣時,心底會冒出另一股低語「好希望我能說出其他更特別的興趣...」

而事實卻是:我就是平凡人

「看電影、看書、吃美食」,就像是參考書後面的解答


我的興趣是看電影、看書、吃美食


喜歡看電影的我,喜歡一個人看電影更甚於兩個人;喜歡去光點電影院看小眾電影,更甚於大家趨之若鶩的院線大片。

閱讀而言,我算是雜食性。
任何能讓我更貼近柔軟的自己的書、能帶我發現新世界的書、以及能使我與現實稍稍保持點距離的書,不論是否列於暢銷榜,只要不是硬派的方法書,我都有意願翻開它。

美食之於我是什麼呢?

屬於過去的我的美食是Pizza、麵包、漢堡、焗烤、起士...

現在呢,美食是我為自己做的食物,透過我的雙手重現腦海中熟悉思念的味道。


像平凡人一樣沒什麼不好

如同每天在過的日子一樣
「特別」總是藏在細節裡


為時麼要寫這個呢?

某份傲嬌感使然吧


攝於 綠屋頂實驗農場

攝於 綠屋頂實驗農場


寫 是我與這世界連結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