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來飽6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薯條大聯盟,四方匯萬江,八荒川流不息

退去外衣,馬鈴薯、山藥,傻傻分不清楚

捏成球狀,地瓜、芋頭,當圓圓甜在一起

誰說,薯條只能是薯條,當暑調也成新意

把汗水當雨水灌溉,手拉手,人不親土親

把淚水當口水嚥下,唱著歌,收穫的季節

經過了,知道了,勇敢了,乘願再來一次

翻過山,渡過河,走過路,乘願再來一段

苦不怕,難不倒,嚇不跑,乘願再來一心

眾志成城,心善志堅,吾為天下先之行者

七俠五義,長留我心,吾為大公馬不停蹄

這裡那裡,相同命運,我將時間定格旅行

此時彼時,相同遭遇,我將光陰書寫故事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